Translate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天天想你 Think of you everyday

手中線
OA:陳志遠/陳樂融
改編曲:黃韻仁
改編詞:小寒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天下有沒有不散的筵席
天天想你 屋裡依然好熟悉
就像你都不曾道別離

記憶是 手中的線 牽動每一天
縫合了多少的碎片 多少個失眠
哪怕被扎得長滿繭
手中的線 放開或許就藍天
可是我不食言 我喜歡這想念
你住在心裡很安全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是不是怕忘記你而練習
天天想你 在我身體裡延續
這樣我們不必再別離

記憶是 手中的線 牽動每一天
縫合了多少的碎片 多少個失眠
哪怕被扎得長滿繭
手中的線 放開或許就藍天
可是我不食言 我喜歡這想念
你住在心裡很安全

天天想你 就能見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