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女人.花 (Woman.Flower)

The SP I used for the next picture.

This is the song that inspired this picture

It describes a woman who longs for love and keeps failing and getting hurt in relationships.

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我切切的等候,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谁来真心寻芳纵?
花开不多时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花似梦。

我有花一朵,长在我心中,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占满了山坡,孤芳自赏最心痛。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
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份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

No comments: